【评奖评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黄擎明奖学金评选开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7 00:00 浏览量: 3304
2018-04-27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394

为践行慈善,推动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黄擎明、管卫泽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黄擎明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及标准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MBA、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注:16级、17级学制内学生都适用)。奖学金下设“证券投资奖”、“社会公益奖”、“社会活动奖”三项奖励类别,每项奖励类别每年奖励1名学生,奖励金额为5,000/人,研究生参评“证券投资奖”、“社会公益奖”。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证券投资奖奖励在证券投资研究方面有独到见解的学生,以证券投资相关课程的成绩以及提交的证券投资论文评选结果为准;

3.社会活动奖奖励热心学生活动,在学生组织担任重要职务的学生;

4.社会公益奖奖励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乐于助人,有具体事迹和好评的学生。

5.该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外设专项奖学金冲突。

三、评选办法

1.学生本人向管理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附件2和附件3(均不破坏表格原有样式),于52日中午12:00之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梁老师(beiteliang@zju.edu.cn),将邮件名改为“年级专业_姓名_黄擎明奖学金”,文件名改为“年级专业_姓名_黄擎明奖学金申请表”或“年级专业_姓名_黄擎明奖学金申请信息一览表”。暂不提交纸质版。

2.由管理学院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附件1:【姓名-年级专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黄擎明奖学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姓名-年级专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黄擎明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姓名-年级专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黄擎明奖学金申请信息一览表.xl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