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企业参访:走进育英教育集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079

MBAChina网讯】4月3日下午,20多位MBA学生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访了育英教育集团旗下的杭州育海外国语学校。育英教育集团,源于温州,是国内起步较早的民办教育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旗下拥有五所学校,教学质量有口皆碑,树立起良好的品牌效应。

浙大MBA师生在校方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国学馆等设施,实地感受学生上课时的情形,对学校规范有序的教学管理有了直观认识。

参观完校区之后,集团新总裁王总和学校的负责老师们在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王总从民办教育的角度讲“教育领域的创业趋势”,详细地分享了民办教育的发展历史,国家产业政策,市场预计规模等。育英集团紧跟教育趋势,从小学,初中,一直到职业教育,符合新时代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老师们则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宗旨、教学理念和办法,强调因材施教的原则,提倡国际化的视野。

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充分沟通,很多同学自己也是孩子的家长,面临孩子入学选择的疑问,老师们都给予详细解答,评价民办学校的优势和特色,讨论民办教育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潜力和当前现状,鼓励我们多思考民办教育的未来,因为市场足够广阔。

同学们反映,育英集团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教职员工尊严塑造。人性和制度化管理的相互结合,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特殊方式,理论和实践的灵活运用,等等,都很值得学习。通过此次参访,同学们都感受到一种高品位的文化享受,小校园,“大文化”。学校在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重视的不仅是校舍和教育设施的建设,更重要的是独特校园文化的建设。校园文化和办学传统使这所学校处处都有教育功能,时时都有教育机会,该学校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国学教室,学生书吧、运动场、STEAM教室,可见成为学校文化的倡导者,要有超前的教育理念。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