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04 00:00 浏览量: 3436
2018-04-04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81

2018330日,浙江大学201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6位博士学位获得者以及来自MBAMPAccMAEEMBAME等项目的216位硕士学位获得者,与全校两千余名同期硕博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浙江大学领导邹晓东、吴朝晖、郑强、罗卫东、严建华、张宏建、叶民,浙大管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副院长汪蕾等出席典礼。现场座无虚席,2018届全体春季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浙大党委副书记郑强宣读表彰2018届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副校长罗卫东宣读2018年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典礼由副校长严建华主持。

浙大校长吴朝晖院士代表学校向毕业研究生们送上美好祝福并作题为《用奋斗开创精彩人生》的致辞。他表示,人生千万种,但惟有奋斗一途。作为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四校合并组建新浙江大学20周年的毕业生,希望大家在信步前行的时候能够牢记,奋斗并非驰于空想或骛于虚声,而是真真切切地体现为改革的意识、开放的精神和创新的实践。精彩人生并非琢磨不透、遥不可及,而是实实在在地表现为成功的事业、幸福的生活、终身的学习。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致辞

毕业典礼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研究生在全体与会师生和家长们的见证下依次接受拨穗,导师们把流苏从帽子右边拨到左边,祝福毕业生学有所成,展翅高飞。

浙大管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副院长汪蕾与浙大管院的硕博毕业生们一一握手祝贺,并以微笑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激励他们争做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

浙大管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右)、副院长汪蕾(左)与毕业生握手祝贺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用镜头定格在浙里的幸福时光,与导师们拍照留念,将笑容与昔日的教导定格心间。

师长寄语

魏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里走出来的新时代精英,必将勇立民营经济发展的潮头,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携手同行,以我们的智慧,共同创造世界一流的成就!

张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又到毕业季,祝贺大家,同时感谢大家那份思想贡献,珍惜与大家探索交流的点点滴滴。经过EMBA这段心路历程,思维磨练,将来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深耕于什么行业,注定都是以管理为业的人。

以管理为业,就要像孔子说的那样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致力于追求和创造共同利益。人虽不能选择出生的故乡,却可以选择思想的故乡。愿大家以管理学院为自己的思想故乡,在以管理为业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贲圣林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系主任

首先祝贺大家学有所成,顺利毕业。从家庭、企业再到社会,你们身上承担着无比重大的责任。希望你们能运用在浙大收获的学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推动社会变革与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