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强强联手-------浙江师范大学和微谷控股共建MBA企业实践...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5 00:00 浏览量: 3116

2019623日,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MBA导师郑冉冉和2017MBA学员一行赴微谷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和实践锻炼,并举行了“MBA企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授牌现场

当天,郑金华董事长代表微谷控股出席了授牌仪式,并上台签约和致辞。微谷控股总裁凌教头介绍了微谷控股的发展历程。微谷控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正因为吸纳了这么多优秀人才,面对全球经济浪潮,微谷控股才能不断创新、变革,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社交新零售服务平台。微谷称赞浙江师范大学作为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办学声誉的高等院校,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质人才。

微谷控股总裁介绍公司情况

微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金华、总裁凌教头、小创商学院创始人徐东遥与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和MBA导师郑冉冉MBA实践基地建设和MBA学员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会谈。凌教头介绍了微谷中国的未来规划,提到未来企业服务将进入数字时代,对“专业化”人才的需求将大幅增加。这恰恰契合了浙师大MBA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徐东遥院长介绍了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心得和自己所著畅销书目。2017级学员们在实地参观和聆听报告的基础上,围绕微商创业与微谷高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式探讨。提问很尖锐,但回答更精彩。现场气氛活跃和激烈又不失和谐与愉悦。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MBA实践基地是顺应经济发展潮流、互利共赢的明智选择。企业表示,MBA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使企业借鉴和吸收MBA学员智慧,更好地让企业健康发展。而MBA学员们通过此次微谷之行,开拓了眼界,增加了实践知识和才干。促进了学员对知识的活学活用和深层次应用的探索。

微谷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在线教育、线下培训、顾问咨询、会务展览、传媒公关、信息化系统、创投孵化、知识产权法律于一体的全球创业者赋能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7月,由郑金华、冯凌凛、徐义、施洪灿等13人共同创立,致力于构建小微创业的生态系统。以教育为入口,数据化运营为支撑,通过遍布全球的微谷网络,赋能创业者,成为连接创业综合服务商。曾服务于立白、格力、娃哈哈、中恩、韩束、蒙牛、东阿阿胶等国内外知名的五百强企业,是历届“世界微商大会”总策划单位,是国内社交新零售服务领军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