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来助力,让你的暑期社会实践燃爆这个夏天!别错过了!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4 18:57 浏览量: 2483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启,浙江新闻与你们“一年一会”的暑期实践队之约也将如期来临!

在这个暑假,你们将奔赴海岛、山区、城市、村野,用你们的所学所能,去洞察,去思考,将青春的汗水洒遍神州大地,用情怀和才干创造一方天地。

如何让自己的实践项目被更多人知道?如何在无数实践队中脱颖而出?

来~让浙江新闻客户端来帮你!

从2015年的高校暑期实践专属媒体团,到2018年的大学生暑期实践成长营,浙江新闻已经连续4年推出“浙里正青春|暑期实践队”活动,用媒体的力量去为你们搭建更广的平台,陪伴一批又一批大学生在暑假收获成长和友谊,助力大家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荣誉!

这个夏天,浙江新闻客户端如约推出第五届“浙里正青春·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面向全省所有高校征集20支“暑期实践队”!

不限主题,不限形式,不限时间,你的项目你做主!

只要入选,浙江新闻将直接成为你专属的“媒体平台打造官”,你的作品不仅能发布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平台,还有更多媒体平台等着你来发掘:《浙江日报》、浙江在线、今日头条、UC头条、百度百家、天天快报、腾讯新闻……

最终脱颖而出的10强队伍,还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丰厚奖金!

你想获得浙江省最权威官方媒体的跟踪式培养及报道吗?

你希望自己的实践项目获得各大平台转发的机会,被更多人看到吗?

你希望得到浙报资深媒体前辈的指导及建议,为你挖掘更多项目亮点吗?

你希望结识各大高校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在竞争与合作中不断进步吗?

很简单,只要:

你对你的实践项目够自信

你和你的团队够靠谱

那,就赶紧带上项目来报名吧!

【活动奖励】

一等奖:5000元(1队)

二等奖:3000元(2队)

三等奖:1000元(3队)

人气奖:3000元(1名)

锦鲤奖:千元奖品(1名)

十佳队伍奖:荣誉证书及省级媒体名单公布(10队)

【时间安排】

即日起-7月1日 报名通道开启

7月初 入选名单公布

7-8月 实践进行

9月 奖项评选及颁发

【活动报名很简便】

1、 点击》》阅读原文《《同时将实践队的更多资料(如可行性方案及参与人员信息)发送至邮箱:zheliyoung@163.com(附件名请注明:学校+项目+出发时间);

2、各团队需自行推选一名团队代表,配合对接完成本团队在媒体端的整体宣传报道,其需具有一定的摄影及新闻采编能力,且沟通、落实能力较强;

3、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1日24:00。

【如何评选】

初选(20支队伍):根据实践活动的方案亮点、可执行度、电话面试表现、教师推荐力度等综合筛选

决赛(奖项获奖):活动传播成效、大众+专家评审等综合考量

即将开始的第五届“暑期实践队”活动,席位升级!奖励升级!形式也升级!

你还在等什么?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

带着你足够优秀的实践项目,快报名加入浙江新闻“2019浙里正青春·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

我们期待你的脱颖而出!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年6月21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客户端所有。

今日编辑|郑梦蝶

责任编辑|姜旭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