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IMBA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6 00:00 浏览量: 2848

2019511日,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7幢举行。本届MBA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39IMBA(全日制英文授课的留学生)学生参加,聘请相关研究领域的评委10人,共分2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宁波大学彭新敏, 浙江工业大学蔡建湖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工作历时1天完成。

答辩会严肃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PPT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讲解,讲解完毕,由每位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一到两个问题,同学们现场进行回答。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带上了纸笔,方便记录和回答问题。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也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有学生在完成答辩后表示,论文的写作与答辩是对自己MBA学习的总结与提升,当看到自己的论文成果顺利通过答辩之时,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次答辩会共39IMBA学生参加,答辩委员会专家对学生的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指出每位学生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硕士研究生论文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对学生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同时给予了每位答辩人客观的评价和中肯的意见。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现场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同意参与答辩的37名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2名学生没有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需要延期,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答辩人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对毕业在即的MBA学生提出了希望和祝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