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华英特医药物流公司共建MBA企业实践基地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9 00:00 浏览量: 2714

49日,我院副院长何曙荣、国际MBA负责人钱达赴金华英特医药物流公司调研,为“MBA企业实践基地”挂牌,同时聘请金华英特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晨先生为浙江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校外实践导师。

调研中,金华英特物流公司总经理王晓晨显示首先向副院长何曙荣、国际MBA负责人钱达介绍了英特物流的管理经营模式、经营特色、企业的管理理念等,并邀请副院长何曙荣、国际MBA负责人钱达参观了公司各生产基地并特别介绍了“自动化”的生产运作模式。

MBA企业实践基地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提升MBA教学和实践水平、特别是促进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手段,通过选派优秀学生赴企业实践调研,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就业,同时为企业输送拥有精湛专业化知识和优秀管理能力的复合高级人才。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集团”、“公司”)是浙江省国资委控股的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公司为区域性医药流通重点企业,以经营药品、中药、生物器械为主营业务,以医药专业分销、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生产加工及终端零售为主要经营业态,下属包括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英特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浙江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成员企业,销售网络遍布浙江、辐射华东。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189.07亿元,2017年末总资产90.83亿元、所有者权益19.05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国医药流通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浙江省省级医药重点储备单位”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浙江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