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共建MBA企业实践基地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2 11:00 浏览量: 3067

MBAChina网讯】4月9日,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曙荣、国际MBA负责人钱达赴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调研,为“MBA企业实践基地”挂牌,同时聘请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总裁包鑫先生为浙江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校外实践导师。

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总裁包鑫先生与副院长何曙荣、国际MBA负责人钱达就开展国际MBA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会谈。包鑫介绍了包氏铸造的未来规划,提到更多的智能化设备将减少机械化的劳工成本,对“专业化”人才的需求将大幅增加。这恰恰契合了浙师大MBA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此次校企合作,共建MBA实践基地是顺应经济发展潮流、互利共赢的明智选择。

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铝合金重力铸造,低压铸造和砂型铸造等工艺铝铸件的研发、生产和加工。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已经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T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如新能源汽车电池箱,新能源汽车底盘件,燃油汽车配件、轨道交通、船舶、机器人、煤气管道、重型设备、配电箱等工业领域,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意大利,荷兰,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