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集团董事长刘红军来浙江师范大学招聘留学生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2 00:00 浏览量: 3059

【MBAChina网讯】3月21日,新德集团总裁刘红军一行来访浙江师范大学并组织留学生招聘面试工作。学院副院长段文奇、MBA中心主任郑小勇、IMBA负责人钱达参加接待。会面中,双方商谈了校企对接促进留学生就业、开展实习实践合作等事宜。会后,刘红军一行对优秀留学生进行了面试。

学院努力为留学生,特别是响应“一带一路”战略,为非洲等“一带一路”及沿线国家留学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除了定期组织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践、组织学生参加省外国优秀留学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为留学生提供各类招聘信息等,还与新德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合作,推荐留学生就业。

新德集团成立于1999年,起家于各类真皮、皮革服装,现如今产品种类包括各种皮装、梭织类服装、针织类服装、附件及家纺等。在国内,新德共有浙江新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实达皮革服饰有限公司、杭州喜碧服饰有限公司、杭州赫柏服饰有限公司、湖州奥莎霖服饰有限公司、江西金牛制革厂等6家下属生产企业及杭州德蕊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宝曼时装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3年,收购JJ Fashions(BD)Ltd ,2016年在孟加拉成功建立分厂,并在越南、缅甸、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各国筹建更多工厂。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