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师范大学MBA接收调剂意向申请的通知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5 09:23 浏览量: 5797

MBAChina网讯】参照2018年研究生招生国家线(总分165分,英语42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84分)和2019年拟招生计划,我校决定接收2019年MBA调剂意向申请,调剂生可结合自身考分进行申请登记。调剂考生须填写附件中的《调剂意向登记表》,并发至邮箱:mba@zjnu.cn。国家线公布后,如果预登记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9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我们会及时通知。在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预登记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家调剂系统进行登记报名。

浙江师范大学MBA项目简介

浙江师范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华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有六十余年的办学历史,2015年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连续8年在有影响力的大学排行中进入全国百强,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

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浙江师范大学准予招收工商管理(MBA)研究生。MBA教育依托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国际视野、浙江特色、本土案例”的办学理念,着力为中小企业、金融单位和政府部门培养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致力于打造浙中西南经营管理的“黄埔军校”。累计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1000多名,其中中国学生600多名,国际MBA(留学生)近400名。在2014年国务院学位办组织开展工商管理专业学位专项评估中,我校MBA在参评的105所院校中排名第15。

MBA培养特色

国际化与本土化的高度融合

综合优势与人文特色的有效整合

学术导师与实践导师的互动配合

MBA培养方向

◎国际商贸与营销

◎企业运营与管理

◎人力资源与管理

◎金融与财务管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