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圆满结束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1 11:48 浏览量: 3906

MBAChina网讯】为期两天的浙江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于昨日胜利闭幕。在这次全校瞩目的大会上,我们回顾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浙师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正式吹响了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下面,我们用一些现场照片,带大家重温那些让人振奋的瞬间。来找找,有你或你熟悉的身影吗?

时间:2019年1月8日-9日

地点:校行政中心报告厅

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第六次党代会开幕。庄严的报告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背景正中的党徽熠熠生辉,10面红旗分列两侧鲜艳似火。

新增的“智能签到系统”,让会务高效又便捷,“嘀”的一声,就能自动识别代表们的报到情况,省去繁琐的签到环节,不远处的电子屏还能同时呈现代表们的基本信息,让人眼前一亮。

代表们齐聚一堂,纷纷用手机记录下难忘时刻。

1月8日下午2点,校第六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代表们认真记录、仔细研读大会相关材料。

老党员代表专注地研读党代会报告,在字里行间感受浙师发展跳动的强劲脉搏 。

开幕会间隙,代表们一起走出会场合影留念。

会场外,以“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的浙江师范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展吸引着代表们的目光,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张张直观的图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记录着浙师这些年走过的不凡征程。

代表们在主题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相聚时刻 。

1月9日下午1点30分,校第六次党代会举行大会选举。本次党代会新增“宣读校第六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环节。宣读时,每位候选人都起立向在场所有党代表致意,候选人基本资料也在主席团两侧的大屏幕中同步显示,仪式感满满。

监计票人员为投票做准备。

代表们举手表决。

行使神圣的权力,党代表们有序地投票。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校第六次党代会圆满闭幕。

回首过往,岁月峥嵘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再出发吧,浙师人

向着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目标

让我们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凝心聚力

努力为建设浙师、发展浙师、繁荣浙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同建设浙师的美好明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