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雪”终于来了!一起来的还有这个短片!真幸运,2018我们一起走过!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31 20:42 浏览量: 2968
昨天,20点19分寓意着对2019年的美好期待我们给每一位浙师人送出了新年礼物奋斗,为了浙师“一流梦”|校党委书记蒋国俊、校长郑孟状发表2019年新年献词瞬间,评论区被温暖“攻陷”,我们收到上百条留言从师生到校友,从家长到考生甚至是并非浙师人的路人他们分享遗憾、收获和感动,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他们关注关心浙师的进步与发展为浙师点赞,送上的祝福暖心又给力……温暖、有爱、充满正能量过去的2018年这样的画面几乎是官微与粉丝们的日常见证你与浙师一同奋斗的足迹让兴奋和喜悦在朋友圈扩散很幸运这一年,浙师有你相伴很感谢这一年,我们一同成长有人说,在浙师的2018年真的很奇妙1月26日,刚放假没多久我们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雪中的浙师美到令人窒息可惜,多数小伙伴都错过了可就在昨天就在2018年即将与我们告别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今年的最后一场雪瑞雪兆丰年迟到了一整年的雪就像是约好了一样不仅弥补了错过的遗憾更预示即将到来2019年的幸福与美满虽然这场雪停留短暂可浙师人却用镜头将她的美保留了下来岁月静好,时光不老这一次,不错过,最美雪中浙师!吴本虎 摄俞明祥 提供王建国摄陆国祥摄严小俊朋友圈韦露怡 摄池亨颖 摄王心怡摄王娴婷摄2019年的幸福钟声就要敲响借着瑞雪的吉祥让我们清空过去一年的所有烦恼与不如意迎接2019让我们心怀笃定以满满的斗志与能量立下新的flag,为了一流梦,为了每一个目标与梦想约好了!与浙师一起以梦为马,昂扬向上冲鸭2019!编辑 |姜旭晨告别2018,问候2019!今天,你写的评论最“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