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女排|直击我院女排比赛精彩时刻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9 23:22 浏览量: 2736

还记得中国女排在奥运场上的感人瞬间吗?

在我们师大的启明排球场上也能拥有同样感受!

让我们聚焦女排赛场,一睹为快!

1029日下午五点十五分,在双方队员友好握手后,2018级新生排球赛在启明排球场于黄昏中正式开始。尽管深秋的傍晚已是寒风瑟瑟,队员们仍然活力满满,仿佛早晨初升的太阳。

此次比赛,是我院与人文学院之间展开的较量。哨声响起,队员们便各施所长,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发挥最大作用。队长郑淑纤堪称“经管朱婷”,一开场就为比赛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

排球是一个讲求团队协作的运动项目,需要各个队员的共同配合,相互鼓励。在队员失误时,大家不仅没有泄气,而且还用最大的音量给队友加油鼓劲。中场休息时间,大家围在一起,在前辈的指导下对局面进行分析,扬长避短,凸显了排球队的团结协作精神。

赛场上一声声“经管,加油!”“经管,好球!”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给予了队员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为队员们提供了有力的战略支撑。

虽然我院最终以十分微小的差距落败,但女排健将们的精彩表现和赛后的乐观笑容、认真反思,足以在我们心中永存。这场比赛将成为我们经管排球女将新的起点,她们依然会坚持训练,对排球热情不减,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佳绩。

经管女排,虽败犹荣!满腔热血,何畏寒风?

End

图|王在慧

文|郭巧妍

编辑|郭巧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