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热点 | 校运会动员大会召开:冲鸭!经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6 22:18 浏览量: 2017

SPORTS MEETING

为积极备战运动会,鼓舞运动员士气,我院于10月15日13时在经管学院102教室举行了第44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颖,院学工办主任谢国英,院学工办老师沈波、朱弘扬,以及参加本次运动会的80名运动员、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沈波老师主持。

谢国英老师宣读了我院40名运动小将的名单,其中还有来自国外的运动员,他们不惧挑战,参报项目广泛,其中有4人参加了5000米的比赛,除此之外,铅球、4*100等等比赛项目中都有经管健儿的身影,相信我院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比起往年,今年的奖励更加丰厚,学院给运动员准备了牛奶和红牛饮品。

运动员代表陈宇同学发言

陈同学说道,体育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员们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互帮互助,共同前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尽情地放飞我们的理想,充分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随后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保证认真参赛,努力为经管争光。

留学生代表Mohammed Albiek发言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中有五分之一都是外国友人。Mohammed代表外籍运动员们发言,他说:“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赛出最好的水平 ,just enjoy it!” 是啊,享受这场赛事,我运动,我快乐

志愿者代表王鑫雨发言

“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竞技的舞台,更是彰显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平台。在青年志愿者旗帜下,全身心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是一种幸运更是一份责任。”这既是王鑫雨同学坚持的信念,更是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内心的想法。

徐书记说:“我们的队伍里藏龙卧虎”,回首去年,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相信今年也一定不负所望 。我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健康,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运动,除举办各类运动技能比赛外,还坚持每年举办两期“热动经彩”趣味运动会,让每位同学参与运动、享受运动。愿我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师大的“奥运会”上勇创佳绩!留下不悔的记忆,just enjoy it!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鼓舞了在场同学的士气,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敲响了战擂。愿经管儿郎能够不忘初心尽全力,继往开来赴辉煌!

请记住

10月18、19日

我们赛场上不见不散~

图片 | 沈素琴

文字丨杭天琪

编辑 | 杭天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