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学生会入门手册之新闻宣传中心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9 19:41 浏览量: 2755

有这样一群人

既是行走的相机

也是感叹月色真美的诗人

他们工作起来绝不认输

就是头有些冷

或许

新闻宣传中心

安排一下吗

新闻宣传中心致力于学院各项宣传整理工作,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对外展示学院风貌。通过多种渠道为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整体形象的策划、包装和宣传,积极开启学院宣传窗口,搭建团委与学生的交流平台

新闻部

“以你的视角洞察 用你的妙笔生花”

新闻部的主要工作是?

新闻部是我院对外交流的窗口,承担着学院、学生会活动的各项宣传工作,将身边发生的点滴及时呈现,架起广大同学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桥梁。新闻部的日常工作主要有:各类活动的跟踪宣传、活动现场的摄影和采写。

新闻部负责我院的官方网站“学工动态”栏目的日常更新,包括我院特色论坛的举办情况、学生会各部门特色活动、以及各类实用信息公告,多方面展示我院的日常活动情况,为校内外师生提供了解我院动态的网络平台。

在这里我会有的温暖

每个人都不可能脱离集体单独生存的,而新闻部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爱和力量的集体,是一个家。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开会讨论时集思广益,在聚餐时开怀大笑,一起去了杭州乐园,一起过圣诞节,还曾互送礼物和明信片,交换我们的小秘密,也曾在部长欢送会上,悄悄流下不舍的眼泪……

因为有了新闻部,才让我们更愿意相信,我们不是孑然一身,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有一条流动着的温暖星河,直抵内心

他们有话对我说?

小可爱们,新闻部是一个十分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的地方。你若文采飞扬,我们为你营造运筹帷幄的条件;你若才华横溢,我们为你勾勒决胜千里的蓝图;你若妙笔生花,我们为你奉上挥斥方遒的战场。

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网媒部

“想做捕梦网 留住每一个有你的好梦”

网媒部的主要工作是?

这 · 篇 · 推 · 送

就是我们排的

(小声bb)

网媒部是我院对内宣传的主力军,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主要渠道。网媒部的日常工作主要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维护以及优秀班团活动的展示

网媒部负责我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浙师经管人”。“浙师经管人”的日常推送内容涵盖学院各类活动,并开设“考研面对面”、“教授观点”等特色栏目,展示优秀学子风采、分享优秀教师观点。该公众号在上学年共推送微信278篇,在校学生会公布的新媒体生命力微信风云榜中表现出色,屡次获得点击量、关注量第一,最高关注量近万人,使全校师生更方便地了解学院发展动向。

在这里我会有的温暖?

这是一个小团队,没有严明的上下级,我们都是互相的朋友。我们喜欢在快乐里做事情,在约束里找情趣,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享受工作。

天高阔远,胡吃海喝,一起工作,一起放纵,讨论和分享喜欢的电影、运动、综艺;志同道合,给你超级无敌雷霆闪电霹雳球巨无霸的归属感。

期待你的加入能成为我们更热爱网媒部的一个理由。希望你能喜欢我们部门,认真地喜欢。

他们有话对我说?

如果你热爱美,热爱与创造有关的事儿,那怀着这份热爱的你在网媒部一定会学到很多。如果恰好你还有一股钻研的劲儿,那你在这里可以学到更多实用的技能。仅仅是拿运营微信公众号来说吧,你不仅可以传达一些自己的观点,还可以做一些有趣的栏目来分享自己的想法。

或许你会问网媒部会招收什么样的人,那么我会回答你:这里需要的不一定是ps大师,只要是有想法并乐意学习的人我们都欢迎;这里需要的不一定是微信编辑大佬,只要有耐心有创意,零基础的小白我们都欢迎;这里需要的不一定是视频剪辑霸霸,从下载软件开始,我们都可以慢慢来。

或许你会问在网媒部能学到什么,那么我会回答你:我也不确定。没有人的收获是一模一样的,这一切都全靠你自己。只要你肯学,就总有你可以学到的东西。只要你肯爱,总有你意料之外的意外。

这里没有权威,没有绝对,我们都是新手,我们都在参与彼此的成长。

选择新闻宣传中心

每年的暑假

都有微信推送可以做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