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课堂】2016级MBA及IMBA学生赴采云间考察学习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3914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5日,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和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学生在MBA中心主任刘远以及16级MBA班主任应洪斌的带领下,前往采云间九峰生态茶场及茶文化馆进行企业课程的实践学习。

一行人首先来到采云间九峰生态茶园。在这里,MBA师生与茶树、茶叶亲密接触,现场体验采茶,并简单了解茶叶的生长历程及制作工艺。

大家来到采云间茶文化馆,在这里,老师们和学员们跟随企业员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学习绿色生态企业的管理经验,还一起品尝了该企业的主要产品绿茶。

一辈子,一杯茶。采云间董事长潘金土在交流会上介绍了采云间的产品定位,企业文化,分享了采云间的独特优势。采云间专注绿茶二十年,获欧盟农残标准检验,潘金土表示希望这一杯茶可以成为他一辈子的事业。

交流会后,浙江师范大学MBA中心企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MBA中心主任刘远代表MBA中心向采云间董事长潘金土授牌。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