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浙江工商大学交流调研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3-18 19:03 浏览量: 3559

MBAChina网讯】近日,宁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涛一行来浙江工商大学调研。MBA学院院长乜标、副院长曲亮与宁大商学院一行亲切会面。MBA学院相关部门主管参与了此次调研。

宁大商学院一行先是参观了浙商博物馆,随后双方就中国高质量MBA认证、AMBA国际认证、MBA教育培养方案设置、行政管理团队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MBA学院曲亮副院长向宁波大学商学院一行介绍了MBA学院准备和迎接MBA国内及国际认证的情况。他指出,时代、经济社会及政府、学科建设等都对MBA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凝练特色、着眼认证、优化管理,推进MBA内涵式发展。

宁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涛介绍了宁波大学MBA学位的发展情况,针对师资管理、行政队伍建设、财务情况、管理信息系统及当前国内高质量MBA认证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双方均表示,彼此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开阔了视野,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和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