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丨MBA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老师·好》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3-14 20:15 浏览量: 3827

2019年3月13日,MBA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正能量电影做正能量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博纳国际影城一起观看了《老师·好》这部影片。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苗宛秋老师用生命捍卫教师事业的不易。苗老师对教师职业的敬畏心,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以及对学生成长的关爱无一不让大家由衷敬佩。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到,“两会”热议的教育改革是一件众心所望且贯彻始终的事宜。

影片结束后,各位主创与现场观影的老师、学生共同探讨“教师那些事儿”。

学生党员张腾飞:我曾有过任职教师的经历,所以感触颇多。影片使我想到了那些叛逆放纵,残酷真实的青春往事,笑中带泪。每个人都想做最完美的自己,而老师则是那个帮你找准适合自己位置的人。

学生党员刘敏:“不是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是我最好的时光”,我由衷产生了对教师的尊敬。

学生党员邢方祺:放弃一位学生,可能会减少工作压力,但放弃的却是一个孩子的美好前程,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留给自己的也将是一个永远的遗憾。为人师者,正是因为“不放弃”,才备受尊敬。

学生党员陈苏珍:学生与老师间的“对抗”其实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对于学生而言,老师的一句话有可能就是学生的一辈子,对于老师而言,学生的发展将是其收获的最大成果。

此次活动的安排,意义非凡。通过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意识到,无论在什么行业,什么岗位,都要像影片中苗老师一样以身作则,勇于坚持真理,始终立足实际,探索创新。党员同志们从思想、行动上来感悟教师这一职业的辉煌历程,要做到尊师重教,同时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面对困难,迎面而上,积极应对,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盼,不辜负自己的美好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