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MBA学院在海三赛中抱回一波大奖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1-04 09:39 浏览量: 5194

MBAChina网讯】

海三赛,有你我;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呼吸间体悟生命,起落中品味人生。

共同的爱好凝聚你我,一样的追求吸引彼此。

青春不停,奔跑不止

2018年12月29日-1月1日, 第三届中国MBA海岸赛在广东汕头南澳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商学院的50多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南澳岛地处亚热带,北回归线横贯,岛上植被丰富,南澳跨海大桥连接南澳岛与汕头市,整场比赛环绕南澳岛进行。

本次比赛队伍共有11人,由王辉老师带队,队长由户外活动经验丰富的陈卫星主席担任,队员有洪煜、冯洁、孟大双、弓淑铮、黄九菊、邢方祺、汤柳峰、施克平、叶航。

浙商大MBA代表队在启动仪式上,穿着整齐的粉色系队服,用嘹亮的赛前口号“商大出马,势不可挡;精彩商大,永远最棒”,展示浙商大的精彩魅力,博得了各商学院学员们的眼球。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学子们用双脚丈量青春,用汗水锤炼意志,在中国MBA海岸赛上留下了最热血的足迹,也彰显了浙商大的坚毅精神。我们需在两天时间内徒步61公里穿越南澳岛。

Day1

第一天的征程也是本届挑战中最为艰难的赛段:由南澳大桥至青澳湾,沿途经过海岛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风车场、山地、古道、古寺、丛林等,全程地形丰富多变,全长约31.3KM,累计爬高升度2993m。

浙商大MBA的学子们面对的是一场与天地斗志、和自然肉搏的极限挑战,但浙商大始终保持快速前行、全力奔跑,在第一天的越野跑中前五名到达终点中,我们队员占领了四席位置。

Day2

第二天的比赛持续升温,通过第一天的完赛情况,我们队伍调整了策略,由于这是团队赛,每个团队取前七的成绩,需要全体队员一起完成所有比赛赛段,小伙伴分成2个小分队,分别前行,互相鼓励,团结并进,最终完成比赛。

步征程,胜且光荣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浙商大MBA积极向上的精神、昂扬奋发的斗志,61公里的赛程,大家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列,相互鼓励着,坚持跑完了全程,展现了商大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积极奋进的良好形象。

大家点燃参赛激情,释放蓬勃朝气,迎着明媚的新年阳光,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步伐稳健,共同开启2019年新的征程。

海三赛说,回忆满满

Bye, bye, 海三赛,之前的风中凌乱、心中忐忑、专心致志、强烈渴望、边跑边祈祷都过去了!越是临近终点越激动,本想到终点会嚎啕大哭,会情不自禁!可真正到了后却无比平静,小心装好小奖牌和完赛服,就托着疲惫的身体返程,开心鸭!

——王辉 老师

唯有坚持,才会成功,越过山坡,才会见到大海。

——陈卫星

不一样的体验 不一样的感受。高山峻岭 一步一个脚印,依旧翻山越岭,到达终点。

——汤柳峰

那么真实又那么梦幻,除了仍能感受到双腿的胀痛,一切仿佛梦境般……穿越丛林,攀爬岩石,比赛带来的紧张感,挑战自我极限,这一切都令人兴奋,令人永生难忘。

——冯 洁

两天60多公里的南澳越野跑终于完赛,期间经历了山路,丛林,沼泽, 海滩,公路,如用一个字来表达,那就是“虐”。比赛的乐趣不就在于此麽,和队友们一起去奔跑,去坚持,去拼搏,去超越,酣畅淋漓。哪有所谓的完美个人,有的只是团队全力以赴之后的涅槃重生!

——叶 航

第一次参加比赛,感觉既兴奋又激动,两天的比赛中觉得难以坚持的时候心中默念着我可以!能够和队友们一起战斗到最后的感觉棒极了!

——洪 煜

第一次跑完61公里的山间小道,第一次感受到腰酸背疼腿抽筋,第一次和可爱的小伙伴们一起跨年,人生中最感动的事就是第一次,最难忘的事也是第一次,我们因为浙小商而相识相知相伴,为友谊喝彩,为浙小商点赞!

——孟大双

感谢全球某工商给我这次挑战自我的比赛机会,也是一次发现人间值得的旅程。

——黄九菊

通过本次的海岸赛,让我收获颇丰。不仅仅是感受了比赛的氛围,团队合作,生存技能都给我极大的提高。在比赛中出现的种种难关,都仿佛生活中的困难,只有一路披荆斩棘,才能走完这一生。

——邢方祺

一路的艰辛坎坷,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都凝聚成无尽的力量,照耀人生前进的路途。2019,遇见更好的自己。

——弓淑铮

带伤赴赛,未能取得好成绩。再接再厉,争取不再遗憾!

——施克平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