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 十五载风雨兼程,今朝,拾众谊·悟商道·再出发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01-02 22:35 浏览量: 4783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十五周年年会蓄势待发穿过时光的长廊,2004年的夏天,教工路校区迎来了第一批MBA/MPM学子。这一程,我们一同摸索,不知不畏,依托着学校的商科优势,砥砺前行。第一个五年,我们建立了以浙商特色为基础的培养体系,一群年轻的老师,一群蓬勃的学生,开创了浙商大MBA/MPM的元年,走出印有我们烙印的发展道路。2009年,我们顺利通过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第二个五年,我们扛起品牌建设的大旗,提升质量、扩大影响、凝练特色。13年,中外合作办学MPM项目表现优异,14年,参加淡马锡二期计划,在国际化道路上,一路高歌向前。这一程,我们夯实基础,乘风破浪,有了更加长远的眼光和愈发坚毅的步伐。源于浙商、研究浙商、助力浙商,我们渴望为社会培养人才,我们希望能和校友一同成长。第三个五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年月里,我们依托优势,树立品牌,激流勇进,创新发展。这一程,我们有了自己的大楼,现代化的教室设备,前沿的教学理念,有了更加丰满的羽翼,我们向着更高更远飞行。17年,MPM项目被选为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们更迎来了两项认证的通过,AMBA国际认证和CAMEA中国高质量认证。这是学院的春天,是千百学子的骄傲。十五载春华秋实,几代人春风化雨。山水一程,风雪一程,这一程又一程里,是各位老师的辛苦耕耘,是学子们的朝乾夕惕,是MBA学院人的孜孜不倦。今朝,我们看着这满树累累硕果,互道一声,谢谢。感恩这一路有我有你,感恩这一场相识相知。2019年1月13日 文二路文华酒店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十五周年“拾众谊·悟商道·再出发”主题年会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校友返校聚会,一同忆往昔,再探峥嵘岁月!欢迎广大校友共谋发展,肝胆相照,为年会增光添彩!参加年会或提供赞助请联系:任志敏 057181189503/13777882181(在校生有意参与者请等待学院具体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