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导|浙商大MBA学院顺利召开18-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座谈会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2-23 13:37 浏览量: 3833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于2018年12月16日下午,在教工路校区1号教学楼1208会议室召开18-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座谈会。会议由MBA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主持,各班学员代表、学生联合会代表、MBA学院乜标院长、各事务部主任以及正在我院交流工作的广东财经大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教学座谈会在温馨而友好的“午餐会”中拉开帷幕。各班学员代表、学生联合会代表围绕MBA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水平、联合会及班级活动、教学环境与服务等内容畅所欲言。首先各班级学员代表都对MBA学院的教学能力、服务水平、联合会活动表示认可,对平时反馈的问题得到及时的改进和解决表示满意。其次希望学院任课教师能够在课堂上分享更多最新、最真实的案例,能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座谈会中学员对毕业论文问题十分关心,学院强调在导师选择、论文辅导、过程监控等事项上,加强监督和追踪跟进,进而能够让每个学员都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论文,顺利毕业。

教学座谈会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闭环中质量监督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院了解学员们心声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诉求和意见,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学院也做了详细记录,并将在今后的教学及学生管理过程中加以落实与改进。

会议尾声,乜标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到MBA学院会更注重精细化的服务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多的硬件配备资源。同时,他强调MBA学院所有师生就是一个大家庭,要始终传承MBA学院“家”文化。学员与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教学座谈会是一种良好的双向沟通途径,有利于促进学员与学院的交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MBA学院的教学服务水平、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