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MBA教育特色化、信息化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2-11 20:00 浏览量: 3307

回顾

11月29日,我校MBA学院主办的MBA教育特色化、信息化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云南大学、广西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及山东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东、中、西部的六所MBA培养院校的商学院院长和MBA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与参会嘉宾亲切会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MBA项目获得AMBA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后的持续推进情况。我校MBA学院院长乜标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长王方华教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老师为与会院校对于未来商学院发展的趋势、中国MBA教育发展前景、MBA认证的推进举措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系统地解读。我校在会议上分享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过程,以及认证后期特色发展与信息化建设的新进展。与会嘉宾围绕高质量认证的推进过程以及MBA院校之间师资共享、品牌共创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形成广泛共识和一批具有建设性成果。本次会议为我校抓住率先通过国内国际两大认证契机,进一步提升MBA办学特色和水平,通过不断加深院校交流,提升学校“大商科”特色的社会影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