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优己启人”的大智慧等待签收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2-01 20:45 浏览量: 2378

在工作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我们的管理更多是“针对”员工进行工作,却不知道如何“为了”员工进行工作;我们的管理更多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单赢策略,却不知道如何实现以目标为导向的双赢策略;在传统的管理中我们越陷越深,想要突破却又无从下手?

如果你或者你的团队负责人也有过这样的困扰,那就赶紧来签收这份“优化自己、启发他人”的大智慧吧,让你和你的团队负责人快*长为教练型管理者,打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团队学习力!

12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HRT联合校友企业职卓赋能学院在浙商大创业园举办《教练技术》大型公益课,欢迎各位在校同学、历届校友组队参加。

01

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3日 9:30-16:30(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98号浙商大创业园

02

适用对象

企业高管/业务团队负责人

人力资源负责人/职业讲师/企业培训师/咨询师

其他所有教练技术爱好者

03

学习收益

高价值:全天6小时,只授课,不营销

纯干货:有理论、有工具、有应用

可体验:导师现场部分环节亲自示范

高品质:U启教练®品牌创始人亲临现场授课

有惊喜:课程结束有抽奖活动,物质奖励,非代金券

免学费:课程培训费为“0” ,仅收取场地、材料及午餐费用100元/人(工商校友50元)

04

学习内容

(一)组织中的三大成本与传统管理方式的无效性

(二)正本清源--教练技术的本质与内核

(三)U启教练的三大底层逻辑与十大信条

(四)U启教练是如何发挥核心价值的

(五)U启教练的核心资源、工具及优化程序

(六)U启教练在企业中的发展和应用

(七)U启教练在个人发展中的应用

05

分享嘉宾

陈中来导师

职卓赋能学院教练技术首席专家、U启教练®创始人;

中国培训师大联盟(CTA)总裁,人才发展学院院长、首席导师;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EMBA、EDP、MBA班特邀讲师;

在教练技术领域、培训师培训领域、引导技术领域、领导者领导力发展等领域,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通过并给予颁发原创课程证书的著作权人,版权课程所有者,是拥有授权资质的原创课程导师。

06

报名联系

报名要求:此报名渠道仅限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在校师生、历届校友及校友企业的相关人员;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有专门学习顾问联系并邀请进群。

报名咨询:王勇安(18069772602)

名额有限,HRT仅有30席,报名从速哈!

【MBA-HRT简介】

HRT是由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校友发起,基于并服务从事人才培养与发展相关职业人士的非官方组织,是立足HR专业领域的公益性平台。倡导创新思维、拥抱业务、开放与分享,努力搭建基于专业的工作沟通和经验交流平台,促成共同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