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海外学习之旅 :追枫加拿大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0-24 10:02 浏览量: 2029

MBAChina网讯】10月,枫叶国,赏枫叶,任何一个词语都令人心驰神往。而如果在枫叶的火红上再加上大山的黑褐,冰原的纯白,湖水的碧绿,这仿若跌入五彩调色盘的旅行,又怎会不令人产生希冀?

2018年10月1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师生一行28人,历时14小时,踏上了加拿大的国土,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海外学习之旅历程。

毕业典礼

带一套正装,打一次领结,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只为在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的大草坪上抛一次硕士帽。

毕业典礼上,UQAC新上任的副校长骄傲地表示UQAC是教育国际化的典范,是整个魁北克省接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大学。

毕业生代表们也在采访中对项目也赞不绝口。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电台还对两位毕业生代表,凌垅和史欣怡进行了采访,两位同学都对项目管理的学习意义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多伦多

参观市府大厦,省议会大厦,CN塔等标志性建筑,学习历史和政治文化

尼亚加拉大瀑布

它是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游览当天细雨濛濛,游船越是靠近瀑布,越是能感受到千军万马的雷霆之势,刹那间仿佛与世隔绝,天地间只剩下轰鸣之声。

阿岗昆公园

这里是枫叶的天堂,似乎除了层林尽染,没有更贴切的词语来描述。游人在湖边支起画板,将层次分明的色彩一点点涂于画布之上。树叶的颜色和湖水的倒影交相辉映,让人分不清是在画里、湖里还是现实里。我们惊叹于大自然将色彩搭配得如此和谐巧妙,随手一拍即可成景。

魁北克

小香普兰街是魁北克老城的起源地,有北美历史最悠久的繁华街之称。而拾级而上可见的芬堤娜城堡饭店,正好又是某著名韩剧的加拿大取景点。团里的女孩欢呼雀跃,争相与场景中的古堡、喷水池、草坪合影。

在魁北克的两天,我们终于告别了阴雨,迎来了阳光。漫步在街头,听一曲街头艺术家的River flows in you,看万圣节布置的古怪玩偶,品一杯香浓的咖啡,赶行程的脚步在此时放慢了下来,仿佛在这一瞬间,我们不是旅人,而是住客。

翡翠湖

翡翠湖是幽鹤国家公园内最大的湖,湖水源自冰河,含有岩石粉末,在阳光的反射就呈现出耀眼的蓝色或绿色光泽,所以称为翡翠湖。

哥伦比亚冰原

沿着最美的93号公路,去接近哥伦比亚冰原。脚下是高达一座埃菲尔铁塔的冰川,最年轻的树叶有四五百岁的年纪。

这里没有基站,没有信号,没有像样的厕所,为的是保持生态环境的友好。人类的需求在自然环境亿万年的变迁里显得如此渺小,在这里,你会慢慢忘掉自我,将所有的情感都转为对自然的敬畏。

温哥华布查得花园

历时一百多年,这个家族在荒凉矿坑上建起一座绝美花园。秋天的日式庭院,深红、赤红、黄褐色、金黄色组成一幅浓墨重彩的画。

这座梦幻般的私家花园,始于盆花,为矿山的生态恢复、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做出了伟大的探索和不可磨灭的贡献。

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不是去热门景点打卡,去品尝网红美食,也不是发朋友圈向别人炫耀,更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程序化。

旅行的意义是在步履不停中抽出一些空隙,触摸地球的脉搏,体验新奇的生活方式,增加人生的阅历,拓宽生命的宽度。

期待下一次,海外学习之旅能走得更远,我们的学生能携手一起看遍更美好的风光。

浙江工商大学

2019年MBA/MPM招生进行中

邀您共赴新征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