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奢侈品贵在哪里?| 三十而变

MBAChina
2017-02-18 09:36 浏览量: 2655

MBAChina网讯】奢侈品常常让人们联想到财富和地位。而在从业者张恕眼里,奢侈品是所有细节都被完成到极致的艺术品。




“经营奢侈品的美妙之处,是和懂得欣赏的人分享对艺术的见解。”-张恕


长江MBA 2004级

Giorgio Armani北方区域经理

入学年龄:30


这是一个追求完美无止境的领域,每一件产品设计,每一处店面布置,每一个服务环节都必须是完美的。置身其中的从业者,都是极为苛刻的完美主义者,这就注定了现实生活中他们有着常人难以体会的辛苦。




张恕天性细致敏感,对细节向来一丝不苟,她一直对奢侈品行业情有独钟。初入职场的她是从公务员起步,在经历一番迂回和取舍后,最终通过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转型实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毕业后,她首先进入路易威登公司,管理北京环球旗舰店。后来,她加盟了国际顶级时装品牌乔治·阿玛尼,从店铺经理逐步晋升为北方区域经理。




回想当年上学的日子,张恕说:


“分分秒秒都是新鲜的营养...上海的冬天没有暖气,我们六个同学挤在一间宿舍的木板床上,披着厚厚的冬衣,腿上盖着被子激烈地一起讨论小组作业。”


学习的日子虽苦却是温暖的。满满的学习收获,让张恕在LV数轮面试中一路通关。她婉拒了一家美国咨询企业的邀约,踏入了欣欣然向往的时尚圈。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长江商学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