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陈玥聊打开复旦港大IMBA的正确方式!

MBAChina
2017-02-12 09:05 浏览量: 3470

MBAChina网讯】陈玥2011年从复旦大学金融系本科毕业,并以管培生的身份进入职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一路从职场小白晋升为资深产品经理的她再一次回到复旦管院,就读2016港大-复旦IMBA项目。在2月25日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咨询会上,她将讲述自己如何在职场一路华丽蜕变,用亲身经历来告诉你:“选这个项目没有错!”



陈玥


新的工作阶段对管理知识的需求


从初出校园的青涩姑娘,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职场女性,陈玥在金佰利的每一次角色转变都是一次收获满满的成长,并在这短短几年里拿到了金佰利亚太区的Role Model。她和同时们一起策划并执行了好奇微信抢“尿裤红包”的活动,以及“高洁丝”化身美女与鹿晗情人节微博互动活动,仅这两项线上营销活动就让好奇的微信粉丝送20万增加到70万,高洁丝的微博粉丝则从30万变成了500万。


从品牌组入职,辗转数字营销部又回到品牌组,对管理知识的需求迫在眉睫。“我比较了所有我可以申请读的学校的项目,港大-复旦项目的排名是最靠前的。”一向理性行事的她查看了不少高校及不同项目的优劣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我对复旦很有感情,还是想回归母校,同时我也有不少同事和朋友选择了港大这个项目,口碑很好,所以我最终决定来读。”怀揣着充电激情和对母校的恋旧情怀,陈玥义无反顾地回到熟悉的校园,再次开启了一段读书的美好时光。


课堂内外都精彩


作为复旦金融系本科的姑娘,对于宏观经济、微观经济等课程并不陌生,但是陈玥还是由衷地感受到了差异:“以前那些课程对我来说可能还是个理论,但工作以后再回头去学这些理论,才会反思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案例。”


“我们的同学们都是来自不同行业,从他们身上可以学习到不同行业的知识,以及他们的思维方式。”在第一次CBI课堂上,老师给出了一个创业主题演讲课题,考验大家的合作与创意。陈玥这一组选择了机器人行业创业作为主题,这些来自IT、旅游、快消、医药等不同行业的同学们纷纷结合行业经验、献计献策,还在课堂上跳起来机器人舞。在这样充实而又上进的环境中,陈玥“不仅向老师学习,也向同学学习”,感受着求知带来的巨大乐趣。




课堂里欢声笑语,如沐春风,课堂外同样充斥着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其中最热闹的就是由GE4个班分散组成的若干个“饭团群”。在这个人人自诩为吃货的项目里,四个班的同学们分不同商圈组成了“陆家嘴饭团群”、“新天地饭团群”、“徐家汇饭团群”等,定期组织聚会,一起分享最新的工作情况和行业动态。“我还加入了金融群,高尔夫红酒群和健身群。最热闹的就是金融投资群,大家每天都会在群里聊股票等投资行情。”各类细分小组,让陈玥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事业生活的理想,都能在这里实现


陈玥说,她选择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目的是为了事业更上一层楼,在职业发展中有新的突破。她知道有不少同学通过就读这个项目实现成功转行,尤其是转向金融行业。不过对于陈玥来说,金佰利这个公司有很好的前景,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段读书时光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当然,在复旦管理学院学习,更不能忘的是增强自己个人投资的能力。“我希望在五年以后,自己投资的收益能够对等我的工资收益,分散我的风险。”


“还有一点,如果你是需要找人生伴侣的人,也可以考虑这个项目。因为这里有很多单身男女,而且都是学校帮你挑选过的。”陈玥也有一颗八卦的少女心,这对有些人来说也是一种个人投资,这个项目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人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


在这个竞争与日俱增的社会里,读书“充电”成为投资自己的最好方式。面对职场的倦怠、发展的瓶颈、未来的迷茫,这个“电”要怎么充才能获得最多的能量?在2月25日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咨询会上,陈玥作为活动主持人,将与你分享如何制定最适宜的MBA备考计划?如何在这百年复旦校园中体验灯火夜深书有味的书卷意境?希望通过这样一种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方式,能让你找到在港大-复旦IMBA项目读书充电的“正确打开方式”!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复旦港大I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