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这六点,硕士学位必须拿下!

MBAChina
2016-12-26 09:40 浏览量: 4711

MBAChina网】别低估一个专业硕士学位的影响力。很多企业主表示,期望高职位对应高学历,甚至在招聘管理层职位时会附上“硕士优先”的信息,提高招聘门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本科生要想提升竞争力,本硕连读或许是个好办法。


很多商学院深谙应届生无法直接上岗的道理,会将3-6个月的实习设计成硕士课程的一部分。实习期间表现优异,不仅能增加转为全职的机会,也能为你的履历增添光彩,这无疑会为你正式走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科应届毕业生读商学院的好处,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的Sonia Gastaud提出了以下六点:


1能系统获取专业领域领先、有深度的知识。


2能得到学校“职业发展中心”的帮助,得到某些珍贵的工作机会;从实习中得到宝贵的职场经验。


3通过实习得到优质的专业经历。


4提升获得高薪工作的机会。


5获得更广泛的机会,职业选择更多。


6拥有高效的人脉资源。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OfficialGMAT。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职业发展推荐:


MBA关注 | 杨澜:我们怎么样才能算成功?


MBA关注:终于明白了,唐僧凭什么是领导?


精彩推荐:


MBA联考: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职业发展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haopin/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