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楚小龙做客《风云际会—G20杨澜访谈录》

MBAChina
2016-09-13 15:04 浏览量: 2420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12日,长江商学院2015级MBA同学楚小龙(Sahil Chugani Hemandas)参加了由阳光媒体集团与浙江卫视联合推出的G20峰会特别节目—《风云际会—G20杨澜访谈录》的录制。节目中,杨澜携手来自G20成员国的各国青年共同探讨危机中的世界经济,深度解读全球治理格局下的中国担当,楚小龙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就“中国如何鼓励外国人在中国创业”等问题和嘉宾们进行了交流。而节目之外,楚小龙是一名立志于在中国创业发展,开启东方征程的现代骑士。




毕业于帝国理工大学,楚小龙入读长江前的四年一直在高盛(英国)工作,是公司里最年轻的投资经理之一。同时,他一直对创业充满热情,曾获评全英25位最具企业家精神创业青年之一,入选过由卡梅伦首相担任指导的NEF项目,合作创建过演出试听服务平台giglist.it以及西班牙眼镜品牌mrBoho的独家电商代理平台。 2013年,楚小龙被美国著名非盈利创业组织创业周末(Startup Weekend)聘请为创业导师。



楚小龙在节目当中


中国电商巨擘马云是楚小龙崇拜的偶像之一,他相信互联网的未来在中国,渴望在中国创业发展,成为像马云那样的人。2015年,楚小龙在伦敦参加了长江MBA项目宣讲会后,毫不犹豫地向长江递交了入学申请。“通过与长江的接触,我发现这是一个巨大而充满活力的大家族。和其他中国商学院相比,长江最具企业家精神,这是我最看重的。长江世界级的教授资源和强大的校友网络也深深吸引了我。”尽管东西方有诸多差异,楚小龙相信,经过培育灌溉西方的种子是可以在东方的土壤里有所成就的,“我相信长江能够帮助我实现在中国发展事业的梦想。”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长江商学院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职业发展推荐:


MBA话题:从“被人管”到“管别人” 哪步最关键?


复旦港大IMBA孟智恒: 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职业发展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haopin/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