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言她语 - I 不停息,一路光华

MBAChina
2017-08-09 17:50 浏览量: 2895

毕业季在离别中悄然划过,

那些穿行于校园的岁月,

或疲惫不堪,

或开怀大笑,

都将在这个夏季归于平静。

那无数个午后燕园穿过的长廊,闻过的花香,

未名湖畔留下的脚步,

纵使沉淀于记忆,被流年湮没,

都将是你我最美好的时光。

我们不想长大,

却一定会长大。

我们不想说再见,

却一定会分离。

愿你从此,

面朝大海,欢天喜地,

I不停息,一路光华。



MBAChina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国际班(IMBA)2015年级的同学已经顺利毕业,他们中有的人已经再次进入职场,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有的远赴海外在异国他乡,继续遨游于知识的海洋。祝福各位MBA学子满载梦想乘风破浪,秉承本心不断前行!


Kiticharoensak Ornrapee-泰国

(目前就职泰国诺华Novartis公司)


光华作为中国的顶级商学院,帮助我深刻认识中国和中国商业。这里的教授经验丰富,且有多年旅居国外的经历;他们非常了解中国,让我敬佩不已。他们通过授课、案例讨论、企业参观等综合手段帮助学生掌握商业基础知识。课堂上,他们往往会分享一些中国企业的真实案例,将其同国外企业作对比。在光华MBA国际班(IMBA)里,富有才华的中国学生和国际生结合各自国家的经历,各抒己见,非常有趣。这一切使我既了解了中国,又认识了世界。


Bennett Epstein-美国

(目前就职于IMG 公司)


在光华就读MBA真的不只是研修课程、建立人脉。相较于其他院校,光华MBA课程的亮点在于“立足中国”。当今世界,全球化进程日益深化,中国的主导作用日益凸显,光华具备传授中国知识,帮助学生获得在华生活与经商体验的能力,这是光华最宝贵的财富。这种能力看似简单,但从长远来看,运用MBA课程中习得的知识,加深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的了解,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这才是光华带给我们的最大收获。要理解认识中国的错综复杂并非易事,光华的课程以及整体的学术氛围将帮助你们掌握这一技能。


Hyun Jee Lee-韩国

(目前在伦敦商学院学习)


最早决定到光华读MBA,是出于我的好奇心。这个拥有15亿人口的国家创造了任何公司都垂涎三尺的最大市场。然而,人们一直说,你对中国了解的太少。有人告诉我,中国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他们还说,如果不懂普通话,我在两年内将学不了任何东西。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晚来总比不来好。事实证明,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光华管理学院IMBA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亮点,因此我永远感谢同学们成为我的良师益友。


Kshitij Kumar Parashar-印度

(目前就职于网易公司)


我在中国和光华管理学院的经历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回顾过往,我没有满足于平庸安逸,我也很高兴能够充分利用所得机会来光华探险。作为一名外国人,最初的我在中国的生活有些茫然,是光华MBA让我明白了自己真实的人生目标,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精准定位,这是一段极棒的自我反思的旅程。更重要的是,远离世界喧嚣的中国之旅让我找到了自己!


Junghoon Chris Roh-韩国

(目前就职于海航HNA集团)


在光华就读期间,我接触了大批优秀人士,其背景各不相同,他们包括我的同学、教授、校友、工作人员等,能够和他们建立个人和专业关系是我莫大的荣幸。光华MBA项目在世界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上继续前进着,我的学位价值也会随之提高,预期收益甚至会高过现有水平,因此,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潘浩-中国

(目前在北大光华-法国ESSEC商学院进行双学位学习)


比起ESSEC,光华更有家的感觉。是光华将“积极”和“改变”刻进了我们的骨子里,在书本中全面洞悉商业,在实践中塑造专业的职场素养,在交流中与不同肤色不同面孔成为知己。光华其实在MBA的很多方面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准。你也许会说,在别的商学院也可以得到这些,但光华给你的,烙有光华的印记,萦绕着北大百年的历史文化沉淀和光华独特的学术研究氛围,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吴若琳-中国

(目前在北大光华-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院进行双学位学习)


如今在西雅图已经住了半年有余,却深刻感受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最想念的依然是在燕园度过的一年时光。大家都说,人很容易高估自己短期目标,也很容易低估自己长期内可以达到的成就。站在这个时间点回望在光华无比忙碌的一年,上课、小组讨论、作业、活动、实习……这一年在不知不觉中深刻改变了我,帮我搭起了良好的商业知识基础,让我认识了许多的良师益友。此时动笔回顾,才惊觉自己已经走了这么远、过去一年是如此精彩,生命里已经深深烙下光华的印记。


张红容-中国

(目前在北大光华-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双学位学习)


光华是家,是我的归属,哥大是天空,是向往的世界。在光华和哥大两年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多年后,也许我会重复回忆起这点点滴滴。我在校园中、课堂里,沉静下来,从师友、书本中获得人生前行的力量和珍贵无比的友谊。这段经历不仅让我了解自己,结识挚友,同时也感受世界之大,在人类历史长河中,“know yourself”何其重要,推动文明发展的人类又是多么伟大。认识自己的渺小与人类的伟大,广阔天地,人最美。


We Are One—Guanghua IMBA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国际MBA(IMBA)项目是注重中外学生融合的项目,全英文授课模式,以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立足中国而面向国际领导和决策能力为目标。适合以跨国公司、国际组织或以开拓全球市场为目标的世界范围内学生报考。


Guanghua IMBA

Think China Think Global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