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场:下半年,这些职业资格考试让你升职加薪!赶紧准备!

MBAChina
2017-07-05 14:09 浏览量: 1688

MBAChina网讯】你知道吗,大部分含金量高的职业资格考试都集中在下半年。比如国家司法考试,在9月16、17日进行;注册会计师证,8月26日进行综合阶段考试和英语测试,10月14、15日进行专业阶段考试……


我们梳理出2017下半年48项考试时间表↓↓关系你的晋升和工资!现在努力,还为时不晚。赶紧准备吧!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人民日报微博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