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场:你离牛人只差这几步

MBAChina
2017-01-12 10:03 浏览量: 1456

MBAChina网真正的牛人,总是可以坚持做去中长期来看非常具有战略意义但是短期内没什么成效的的事情,下面的5点是修炼的重点:




1、拒绝:要学会拒绝,拒绝一部分事情,是为了把重要的事情做得更好;


2、专注:地上跑着10只兔子,正确的做法是紧盯着一只去抓,而不是一会盯这只,一会去盯那只。紧紧的盯住一只兔子,就是专注。几乎所有有成就的个人、公司与组织,都是只专注于1-2件事情;


3、自律: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状况、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管理好自己的学习能力。比如坚持跑步、保持内心的平静、持续的阅读和写作;


4、好奇:对世界充满好奇,寻找最好的老师,保持对最新事物的兴趣和关注;多认识有趣的陌生人,多去看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5、谦卑:不显摆自己对天下大事的看法,克制谦卑。谦卑还包括时刻记住自己最该做什么。跟有见识的人多交流,读更多有洞察的书,对其他事情保持谦卑之心。


2017年,小伙伴们一起努力,让我们都成为更牛的自己。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复旦MBA资产管理俱乐部。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职场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2018MBA全年申请计划,收藏!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