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后能赚多少薪水?起薪档位揭秘

MBAChina
2017-01-03 10:21 浏览量: 2128

MBAChina网】每个走向职场的人都将面临雇主的挑选,而雇主也在不断找寻最有价值的求职者。在一张张势均力敌的简历中,MBA逐渐成为很多企业青睐的条件。


雇主对商学院毕业生的需求不断增长


调查显示,2015年雇主对商学院毕业生的需求继续呈现强劲的上升趋势,全球有84%的企业计划招聘MBA毕业生,而这一比例在2014年为74%,五年前仅为62%。同时,全球各地区对MBA毕业生的需求也有较大差异。




MBA毕业生起薪提高


2015年,全球范围内超过半数的雇主计划为新聘用的MBA毕业生提高起薪。在美国,预计2015年新毕业的MBA学生的起薪中值为100000美元,比2014年增长了5000美元,是2015年学士学位求职者预计起薪55000美元的近两倍。


实习是就职的敲门砖


对商学院的学生来说,实习是成功就业的踏板。2014年85%的商科实习生在全职实习期间拿到公司的Offer。


数据分析能力备受雇主青睐


51%的全球受访企业表示2015年计划招聘有数据分析相关技能的人才,高于2014年44%的比例。在雇主列出的希望商学院毕业生拥有的三大技能中,数据分析出现的最为频繁。


全球大部分公司都在扩张之中


在全球范围内,多数公司都把自己划分为扩张、发展阶段。而一个处在高速发展中的公司必然会给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和锻炼的机会。


毕业于商学院的童鞋们在近年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OfficialGMAT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职场资讯推荐:


MBA职场:你沉默的样子其实看起来很厉害


MBA职场:工作与生活,“跨界”还是“划界”?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职场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