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场:要么折腾,要么平凡

MBAChina
2016-11-21 10:23 浏览量: 1277

MBAChina网生活里不折腾,拿什么回忆。


“当你意识到生命有多宝贵的时候,你就会特别惜命,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养生,而是折腾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尽致地燃烧透了……”


人越长大越惜命,开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仰”中接受安静,更将生命“保护”起来,不再折腾,他们的生活开始像巴黎般“诗意”。


但诗意的生活更适合垂暮之年,年轻应像纽约般写实,应该去折腾,在有限的时光里活得精彩、丰满。不辜负只有一次的生命。




工作上折腾,是对梦想的尊重。


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职,他们害怕挑战,对压力恐惧;


“疯子”则在工作中力求折腾,燃烧自己的热情去挑战,体验工作所蕴含的温度与厚度,在折腾中进步,在进步中实现梦想。

不出去折腾,有负生命给你的上场机会。


斑驳如画的风景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慷慨,出去走走是生命对人生的期待,你的世界,有多少风景停留在光影和别人的描述中?


再不折腾就老了,有些风景或许真的不能亲眼去感受了。


生活里不折腾,拿什么回忆。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职场资讯推荐:


MBA今日分享:三十六计之欲擒故纵


MBA职场:千万别养成这样的习惯!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MBA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12月15日-26日


欲了解更多职场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