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场:7句话告诉你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最大的区别

MBAChina
2015-12-15 09:19 浏览量: 1344

MBAChina网讯】许多没有取得成就甚至没有真正去努力的人,总是把自己个人的失败归因于外部环境条件的不匹配不成熟;但事实却是在同样的环境下,同样起点甚至起点更差的人却难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环境当然影响环境中的每个人的成长,但杰出的人却并不被环境所限,而是超越环境限制,获得令人惊异的成长。原因何在?7句话告诉你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最大的区别。




1. 成功的人聊想法,失败的人聊八卦。


2. 成功的人勇于担起失败责任,失败的人只会将责任丢给别人。


3. 成功的人无时无刻都在学习新东西,失败的人觉得自己什么都懂。


4. 成功的人善于给赞美,失败的人善于批评别人却没什么凭据。


5. 成功的人愿意原谅别人,失败的人怀恨在心。


6. 成功的人喜欢帮助别人,失败的人只想看别人失败。


7. 成功的人拥抱改变,失败的人害怕改变。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分享给朋友吧!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职场资讯推荐:


凭智商做判断过时了 未来拼的是“数据+”


MBA职场:高效工作6大诀窍


精彩推荐:


警惕丢分重灾区切莫大意!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职场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