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英文面试中如何用英语巧妙的谈自己

MBAChina
2011-06-23 12:20 浏览量: 1537

  英文面试中如何用英语巧妙谈自己?


  Whatdoyouconsideryourmajorstrength?


  Mayalsobe:Whatareyoubestat?你最主要的优点是什么?或是:你最擅长什么?


  A.self-motivated(具有“自我激励”的品质会不断使你在工作中取得进步)


  B.hardworkingandhonest(所有的雇主都喜欢“努力而诚实”的人,无论交付什么事情,都能让老板放心)


  C.lookforbetterwaysofdoingthework(这证明你是个爱思考而且聪明的人,总是“寻找更好的做事方法”)


  D.goodinterpersonalrelationships(这说明你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如果你本事再大,却和同事们和不来,也会让老板十分头疼的)


  “IdobelieveIpossesslotsofstrengths.First,Ihaveformedahabitofworkingundergreatpressure,Iamahardworkingman;Second,Iamindependent,andalwaystrytousemyownmethodstosolveproblems;Third,Iamhonest.""我觉得我有很多优势。首先,我养成了在巨大压力下工作的习惯,工作也非常努力;还有,我工作是比较有独立性的,总是想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再者,我也很诚实。”


  “Whatdoyouconsideryourmajorweakness?”(你最主要的缺点是什么)


  “Icannotleaveajobhalf-doneandusuallyfindmyselfthinkingofpossiblesolutionstoproblemswhileIamdrivingtoworkorintheshower.IalsoknowIspendtoomuchtimeinmywork.,Ican'tgetenoughleisuretime.”我不会把工作做了一半就不管了,我会在开车上班的路上或在淋浴的时候都在思考工作。其次我也觉得自己在工作上花太多的心思,而没有了休闲的时间。


  1.Ihaveformedahabitofworkingundergreatpressure.我养成了在巨大压力下工作的习惯。


  2.Whydoyouwanttoleaveyourpresentjob/previousjob?为什么你想离开现在的/以前的工作?


  3.MyreasonforleavingmypresentemployeristhatIamdesirousofgettingbroaderexperienceintrading.我离职的理由是:希望在贸易方面,能获得更广泛的经验。


  4.Idobelievethatmyqualificationsandexperienceperfectlymatchwhatyouarelookingfor.我确信我的素质和经验能够很好地满足贵公司的需要。


  5.Idon'tmindifIstartwithalowsalarybecauseitismyfirsttimetohuntforajobandIlackexperience.I'llleaveittoyou,becauseI'mnotinthepositiontoaskforacertainsalaryatpresent.我不太在意薪金低一点,因为这是我首次找工作,而且我又没什么工作经验.由您来决定好了,因为目前我还没有资格来讲一定要多少薪水。


  6.Ibelieveyoumusthaveastandardstartingsalarywhichshouldbesatisfactory.我想你们一定有一个标准的起薪,总会应该使一般人满意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