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13年在职(2014年春季班)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4-01-20 15:42 浏览量: 434

  一、复试线
 

  湖北大学2013年在职MBA联考招生复试线为:联考总分不低于135分,英语不低于31分。
 

  二、复试时间及安排

 

时 间
2014年2月22日、23日
地 点
逸夫楼C座二楼MBA教室、MBA会议室
内 容
资格审查及复试
 


  三、复试程序:资格审查—>缴费—>面试—>笔试
 

  1.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考试须出示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4)《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学生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1份,经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对表格内容进行审查、填写推荐意见和加盖公章,并在电子照片处加盖骑缝章。未经相关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的资格审查表无效。
 

  2. 缴费
 

  复试收费标准参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参加复试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审查后,凭《缴费单》到湖北大学校财务处统一缴纳100元复试费。考生凭缴费回执到学院参加复试。
 

  3. 复试内容
 

  (1)考生凭缴费收据到指定地点抽签获取面试题,等待参加面试。
 

  (2)面试
 

  面试分三个环节:考生自我介绍、回答抽签面试题、回答考官随机提问2-3个。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管理素养和思维。
 

  (3)政治考试:政治理论采取开卷方式进行。
 

  四、录取
 

  根据考试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等情况,对考生全面考查,择优录取。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面试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m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