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2014年入学MBA港澳台提前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4-01-08 09:54 浏览量: 778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并完整递交书面复试申请材料,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

 

  详细安排如下:

 

  一、网上信息填写

 

  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注册并申请,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考生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此系统内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生成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二、书面申请材料递交

 

  书面申请材料及要求详见报名系统内通知,请尽早准备,递交时间为3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非上海考生递交材料说明如下:

 

  1、外地(非上海市)全日制项目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快递或邮寄至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教学楼103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复试申请”),正式报名表签字和原件查验等手续在面试当日进行。曾申请过2013年入学MBA项目且已在当年递交过完整申请材料的考生,如继续申请全日制项目,请邮寄申请书(注明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及补充材料至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教学楼103 室。

 

  2、申请在深圳教育中心就读的考生请将申请材料递交至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105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1栋1层1111号。

 

  3、业余制项目申请者,应由本人在规定时间(3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至上海现场递交资料并在上海面试,恕不接受快递及邮寄等形式的资料递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