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mba面试中英文面试流程

MBAChina
2011-04-11 13:33 浏览量: 3907

  1、mba面试中文面试流程:


  (1)mba面试前一天领取面试时间表,面试分为中、英文面试,上、下午交叉进行.


  (2)分为若干小组,每组10人左右.


  (3)mba面试采取抽题回答的形式,每人大约20分钟.mba面试题目大多为管理方面的问题,如“你认为企业文化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企业文化对企业的发展有什么作用?”“谈谈你对企业薪酬体系的理解”等等.


  (4)老师会针对某些回答提出质疑,采用追问的方式.


  (5)mba面试的所有细节会如实记录在案,包括换题目的次数等.


  2.mba面试英文面试流程:


  (1)mba面试题目相对简单,主要提问教育背景、工作背景,教师会根据考生所回答问题进一步深入提问.时间大约每人5~8分钟.


  (2)一名英语专业的老师进行mba面试(个别小组的老师为外籍英文教师),另一名记录助手一般为在读研究生.


  (3)一般不会提到涉及管理理论方面的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