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21 00:00 浏览量: 2568

MBA中国网讯】11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大勇到经济管理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大勇强调了目前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理解主题,把握主线,按学校要求逐条落实。当前要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进行整改;二是要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三是要搞好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四是要有制度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仵凤清介绍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立德树人”在课程思政、学科建设、宣传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未来在为民做实事、建章立制、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院长李春玲、副院长靖鲲鹏、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张志超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整改落实情况介绍。

谢延安对经济管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要理清工作思路,将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查摆出的各项问题,保证具体问题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整改时间紧迫,要分清层次,整改到位;解决问题要有深度,找准教师、学生两个关键点,通过主题教育升华各项工作,将课程思政、学风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凝练到实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谢延安强调,经济管理学院日益发展,是学校文科发展重要依托,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院办学4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改革创新,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学校发展驱动双轮之一的高水平学院。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锐意进取,多举并措,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会后,谢延安检查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并强调要把党员活动室建设和管理好,把它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活动的重要阵地。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