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05 00:00 浏览量: 2260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日14:3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经管楼A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河北省高等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党委书记仵凤清带头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准则》与《条例》内容,结合《河北省高等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最后,党委书记仵凤清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在遵守党章党规上做表率,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始终严守党章党规要求,狠抓检视问题,全力做好问题整改。

中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2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