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教师参加全国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北京运筹学会青年论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05 00:00 浏览量: 249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2日,由北京运筹学会和河北运筹学会主办,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北京运筹学会青年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玖河教授、陈红梅教授、白静讲师、张旭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复杂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物联网建设与运营管理、随机系统建模与优化管理、博弈论与管理创新四个议题,深入探讨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及运筹学等领域的科学技术问题。会上,华北电力大学牛东晓教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赵晓波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刘克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张强教授、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李世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我国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管理问题研究”、“长期供应商/短期供应商:基于行为的研究”、“供应链协调与机制设计”、“模糊合作对策简介”、“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蓝图与企业创新创业新契机”的主题报告,引发了与会学者的热议和关注。

本次大会还组织了复杂系统优化和管理创新两个平行论坛,分别就“复杂系统思维与工程管理场景”、“大数据:认知与实践”、“通过退货服务提升网络购物忠诚度”以及“基于粒计算的属性约简理论与方法”、“有限马尔科夫链嵌入法在可靠性研究中的最新进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等领域内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4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