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军被大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7 00:00 浏览量: 2415

MBA中国网讯】10月13日下午14:30,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与纪检部主办的经济管理学院“军被大赛”在西校区大食堂前心怡广场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后,军被大赛正式开始。看了两位退伍学长的先行叠被示范,参赛选手们纷纷进入状态。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默契搭档,参赛者被蒙上眼睛,在黑暗之中仅凭搭档语言提醒在5分钟内完成叠被,同学们配合默契,达到了良好的效果。第二环节争分夺秒,每个参赛者都跃跃欲试,在一分钟内争取把被子叠好。第三个环节男左女右,两人用绳子绑住彼此一只手配合完成叠被,手忙脚乱但配合默契。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宛若春风温暖人心。

本次比赛本着优化生活环境,共建美好校园的初衷,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生活技能的平台。多彩的大赛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带来了欢乐和趣味,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让他们体会到轻松却又不失严谨的大学气氛,激发了他们对于完美度过接下来大学生活的热情。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弘扬大赛中所体现的严谨精神,拥有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