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承办第二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学术年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6 00:00 浏览量: 3133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15日,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主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创新创业与风险投资研究所、燕山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北戴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余所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青年学生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春玲院长致欢迎辞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致欢迎辞,李院长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重点介绍了燕山大学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以及管理学科的发展情况,对在喜迎燕山大学建校溯源一百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四十周年之际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清华大学杨德林教授致开幕辞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德林教授为年会致开幕辞。年会协办单位家国创客(北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曹直致辞祝贺年会召开。年会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宏起教授主持。

年会包括大会主报告和两个分会场。大会主报告中,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武汉大学王学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侯仁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吴伟伟教授、洪泰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CEO乔会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罗国锋副教授等七位专家学者先后进行了学术报告,提出了鲜明的学术观点,与会代表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

年会分会场一是技术孵化与风险投资专题论文讨论会,由燕山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张敬伟教授主持,北京印刷学院管理学院李志堂教授和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毅副教授担任点评嘉宾。

燕山大学张敬伟教授主持技术孵化与风险投资专题讨论

年会分会场二是《管理科学》杂志创新创业管理专栏稿件研讨会。研讨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伟伟教授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邵云飞教授、武汉大学管理学院王学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渤教授作为主评专家,《管理科学》杂志常务主编蓝华致辞并介绍专栏的情况和程序。

最后,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执行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渤教授对第二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学术年会进行总结。于教授对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对与会嘉宾的积极参与、对年会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年会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取得了圆满成功。

哈尔滨工业大学于渤教授作年会总结

年会代表合影

作为庆祝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四十周年、喜迎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年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扩大了学科领域的影响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