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旅游攻略创意竞赛成功举办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1 00:00 浏览量: 2435

【MBAChina网讯】为提高我校学生实践和学习能力,提升学生文化素养,促进文化交流与传播,展现我校学生创新创意风采,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旅游攻略创意竞赛”。

比赛前期,学生们广泛搜集资料认真制作具有创意的旅游攻略。不仅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还拓宽了他们的思维,使得学生们在知识结构和应用能力的结合上得到培养和提高。

在比赛中,学生们互相竞争,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比赛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实践锻炼,使学生体会到学有所用的乐趣,而这必将能激励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勤奋刻苦、探索真知的学习精神。

学生现场答辩图

本次比赛在旅游系教师的组织和领导下进行,共有不同学院和专业的244个队伍报名参赛,最后共评出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伍,优秀奖26支队伍,参与奖116支队伍。以上队伍均可获学科竞赛创新学分奖励。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