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7 00:00 浏览量: 2401

【MBAChina网讯】为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开展了此次案例分析大赛。5月13日至26日,2019年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不仅可以接触到具体的案例,了解到具体的社会时事,还可以充分拓展同学们的思维,使学生在知识结构和应用能力的结合上达到全面的培养和提高,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得到发展,培养出全方位都很出色的人才。

本次比赛共有2016,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和工商管理专业205名同学报名参赛。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汤景辉等老师作为案例分析大赛的评委,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各组成员使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生动形象,使得枯燥的案例更加有趣,也使学生更能理解案例分析的角度、方法等。

比赛中虽然有竞争,但也是互相学习的过程,使得学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乐趣。在对参赛作品进行欣赏的同时还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提出了一些问题并针对每一个具体的案例提出自己的看法。此次案例分析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有意挑战高层管理人员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同学们在灵活运用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并且积极吸收到了最新的社会资讯,充实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库,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院今后造就更多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方便。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支队伍,二等奖15支队伍,三等奖20支队伍,以上队伍均可获得创新学分加分。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