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1 00:00 浏览量: 2732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决赛在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218报告厅举行。燕山大学车辆工程学院夏怀成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张亚明教授、工业工程系毛清华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王宏艳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尤振来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17只学生创业项目参加,经过初赛评审,23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中,23支队伍——上台,每位项目组代表人利用五分钟的演讲时间、三分钟的问答时间,紧扣创新创业主题,结合社会实践、科研技术、商业模式、行业竞争等方面,用各具特色的陈述介绍自己的创新创意项目,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鞭辟入里,中肯的评价加上专业性的建议无不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答辩之后,夏怀成教授做了赛后点评,总结本次比赛的同时也对整个比赛过程中的项目方案提出了专业见解和修改意见。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体现的是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大数据与创新思维的结合,大赛只是搭建了一个包容的平台,让每一个敢想敢做的新时代青年能够真的将灵感付诸实践。本次大赛也将激励着新时代燕大学子,朝着能创新、敢创新的道路上奋起前行。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3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