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8 10:00 浏览量: 3232

MBAChina网讯】春暖花开,万木峥嵘。为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归属感,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抚宁区龙云谷登山踏青。

“峰峦峭拔连绵,绿水丝滑如镜”。春游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带着轻松预约的心情,边行进边欣赏沿途美丽风光,在亲近最真实大自然的同时,畅谈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美好向往。历时近8小时的春游踏青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与轻松。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创造了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中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