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14名硕士留学生成功毕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3583

2019年1月9日上午,燕山大学留学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行。2019年1月山东理工大学共毕业硕士留学生16人, 其中14人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这14名留学生于2016年9月入学,分别来自美国、保加利亚、俄罗斯、蒙古、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加纳、塔吉克斯坦等9个国家。

2016年入校硕士留学生15人,为历年来最高,这些硕士留学生分布到5个不同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硕士9人、旅游管理2人、应用经济学2人、会计学1人、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1人。在全体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的精心培育和专业指导下,上述15名硕士留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其中14人在2019年1月份获得毕业证,12人获得学位证。

经济管理学院是我校最早招收留学生的学院,目前有本硕博三个人才培养层次,开展全英文和中文两种教学和培养模式。我院的留学生教育开展多年以来,培养了大量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尤其是近几年来,留学生数量逐年增加,而且多数都来自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历年来的毕业生有一部分回到自己的国家工作,也有很大一部分留在了中国的不同城市工作,还有一小部分继续在中国攻读博士学位。

留学生教育工作,不仅使我院的国际化水平不断向前推进, 而且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