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2 00:00 浏览量: 3000

2019年1月11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B218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学院领导分别作2018年工作总结。李春玲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2018年学校年度亮点,其次对一年来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总结,主要包括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不足与改进。李院长强调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将着重抓好“双一流”建设,在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办学40载,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学院副院长陈晶璞总结了2018年分管的学院科研管理、研究生留学生教育工作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安排;靖鲲鹏副院长从2018年学院基本概况、主要成绩和2019年重点工作及提示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并鼓励全体教职工携手同行,开创经管本科教育新局面;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薛传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代会上作出的学校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关乎每位老师利益的重要改革举措,随后他以问题为导向,用案例分析的形式作了2018年学生工作汇报。

院党委书记左莉通过“一体、两翼、三平台、四特点”生动地诠释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义,总结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也指出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挑战。最后,左书记强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全体经管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优秀典型的感召和带动下,经济管理学院定会在学校百年校庆和学院建院40周年之际,抓住新的契机,同心协力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第二环节,学院表彰了2018年在本科教学评估、科研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体育活动等十三个方面取得成绩的先进人物和团队。这鼓舞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总结会最后,学院为陈业华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陈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兢兢业业的付出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陈老师深情回顾了16年来与一届又一届的经管学子在一起的教学与科研岁月,虽然光荣退休了,但退休不退岗,他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正能量。

经济管理学院40年的办学积淀,有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将在2019年做出新作为,创造新亮点,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