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7 00:00 浏览量: 2925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关于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要求的落地生根,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2:30在经管楼A218室召开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靖鲲鹏副院长主持,李春玲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老师对超星学习通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为老师们展示了学习通软件在课堂教学、课后指导、网上在线教学等方面的应用,帮助教师进行互动式教学体验。会后,技术老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靖鲲鹏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新时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及提升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为教师们提供了了解教学信息化的平台,为下一步我院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